今天是
民主党派
九三学社

九三学社是以科学技术界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的具有政治联盟特点的政党,是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亲密友党,是进步性与广泛性相统一、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参政党。主要创始人有许德珩、潘菽、涂长望等。

大连海洋大学九三学社历史沿革

九三学社大连海洋大学支社是九三学社大连市委所属的基层组织,成立于2005910日,当时为九三学社大连水产学院支社,赵燕任首届支社委员会主委。2009年支部换届,上官子昌任第二届支社委员会主委。2010年我校更名为大连海洋大学,九三学社大连水产学院支社改称九三学社大连海洋大学支社。2017610日,支社换届并成立九三学社大连海洋大学第一届基层委员会,上官子昌任第一届基层委员会主委。2021430日,基层委员会换届,姜玉声任第二届委员会主委。

目前,九三学社大连海洋大学基层委员会共有社员24人,其中在职22人,离退休2人。

历届委员会班子成员名单

第一届支部委员会(2005.09.10年~2009年)

主  委:赵  燕

第二届支部委员会(2009年~2017610日 )

主  委:上官子昌

副主委:刘俊荣

第一届基层委员会(2017610日~2021年4月30日)

主  委:上官子昌

副主委:高家骥、姜玉声

委  员:王建彬、何杨、毛明光

第二届基层委员会(2021430日~至今)

主  委:姜玉声

副主委:王建彬

委  员:刘素坤、何杨、杨晋辉、卢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