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民主党派
民进

中国民主促进会(简称民进)是以从事教育文化出版工作的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的,具有政治联盟性质的、致力于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政党。主要创始人为马叙伦、王绍鏊、周建人、许广平等。

大连海洋大学民进历史沿革

中国民主促进会大连海洋大学支部是中国民主促进会大连市委所属的基层组织,成立于19975月,当时为中国民主促进会大连水产学院支部,张立谦任首届支部委员会主委,届时有会员3名。20006月支部换届,张丽梅任第二届支部委员会主委。2010年我校更名为大连海洋大学,“中国民主促进会大连水产学院支部”改称“中国民主促进会大连海洋大学支部”。20155月支部换届,宛立任第三届支部委员会主委。2021年6月支部换届,陶冶任第四届支部委员会主委。

目前,民进大连海洋大学支部共有会员11人,其中在职10人,离退休1人。

历届委员会班子成员名单

第一届支部委员会(1997.052000.06

主  委:张立谦

第二届支部委员会(2000.062015.05

主  委:张丽梅

第三届支部委员会(2015.05~2021.06)

主    委:宛  立

副 主 委:何东钢

组织委员:白亚乡

宣传委员:杨  松

议政委员:陶  冶


   第四届支部委员会(2021.06~至今)


主    委:陶  冶

副 主 委:赵子仪

委    员:于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