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党外知识分子参观大连政协文史馆
发布时间: 2021-06-25 浏览次数: 12

为了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深入开展“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教育,6月23日上午,大连海洋大学党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无党派人士赴大连市政协文史馆参观学习。


大连政协文史馆是集收藏、展示、研究、交流、教育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文化场馆,通过大量详实珍贵的资料,全面展示了大连人民政协的发展历程以及历届政协的履职成效。

 

在文史馆馆长的引领下,大家听取了工作人员对中国政协、大连政协的诞生以及发展历程的讲解,进一步明确了人民政协的性质、地位和作用,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优越性及实践成果的认识和理解。参加活动的党外知识分子纷纷表示,要知史国,不忘合作初心,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参政议政,踊跃建言献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及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