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全校统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5-31 浏览次数: 10

   5月28日,我校2021年统战工作会议在五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吴连臣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统战部有关人员参加会议,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列席会议。

    吴连臣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学校统一战线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要求,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新时代统一战线的重要地位作用,增强统战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着力提高做好统一战线工作的能力素质,为学校“十四五”发展凝心聚力。吴连臣强调,我校统战工作要坚持守正创新,强化统战合力,推动统战工作进一步提质增效,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广泛凝聚政治共识,围绕创造一流海洋大学目标,引导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积极献计出力,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上,党委统战部负责人传达了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总结了2020年全校统战工作,并就2021年统战工作进行了部署。

党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