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吴连臣到民盟大连市委员会机关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9-18 浏览次数: 10

911日,党委副书记吴连臣赴民盟大连市委员会机关走访调研。民盟大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邓长辉接待了吴连臣一行,双方进行了亲切会谈。民盟大连市委会机关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座谈。

邓长辉陪同吴连臣一行参观了民盟大连市委会机关走廊文化墙,并详细介绍了民盟大连市委会的发展历程,以及大连民盟盟员建言献策情况和为大连市的建设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邓长辉对大连海洋大学党委一直以来对民盟大连市委会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高校是党外人才聚集的高地,也是民主党派加强自身组织建设的“源头活水”,希望海洋大学继续支持民盟的基层组织建设,民盟市委会将全力支持民盟大连海洋大学委员会做好各项工作。

吴连臣代表学校党委向民盟大连市委会多年来对海洋大学各方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民盟大连市委会与海洋大学一直保持紧密联系。盟市委在海洋大学民盟基层组织建设、支持盟员开展社会服务等方面都给予了大力支持,学校也积极为民盟市委会输送优秀的领导干部。民盟是我国成立较早的民主党派之一,在抗日战争时期和解放战争时期为国家和民族独立做出了重要贡献。在新时代,民盟发挥自身界别优势,在教育改革和智力扶贫等方面进行了有益的探索并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绩。他希望学校和盟市委能在更多领域建立更加密切的联系和合作,为民盟基层组织建设,为大连经济社会发展和辽宁的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吴连臣欢迎邓长辉副主委常“回家”看看,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学校党委统战部领导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