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3-30 浏览次数: 123

329日下午,我校在行政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党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吴连臣主持会议并讲话,我校党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统战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吴连臣代表校党委向新当选的各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表示祝贺,并向各位委员和代表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政治上、思想上和行动上自觉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积极履职尽责,关注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发挥自身优势,提升履职水平;三是要严格要求自己,做遵纪守法的典范,做展示学校良好形象的使者,做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模范。

参加座谈会的代表委员畅所欲言,围绕学校发展建设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并结合自身参政议政实例就如何提出高质量提案、建议进行充分交流。大家表示要积极履职尽责,广泛听取群众心声,及时反映社情民意,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切实履行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工作职责。

2017年是人大、政协换届年。在层层推荐、严格考察的基础上,我校2名党外人士当选各级人大代表,5名党外人士当选各级政协委员。其中,我校副校长、原民盟基层委员会主委张国琛当选辽宁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九三学社基层委员会主委上官子昌当选沙河口区第十八届人大代表,民盟盟员于晓彩当选大连市第十三届政协委员,九三学社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高家骥当选西岗区第九届政协委员,民革支部副主委任同军当选甘井子区第九届政协委员,民盟基层委员会主委刘长发当选金州区第八届政协委员,民盟盟员王威沫当选瓦房店市第九届政协委员。

   

  

党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