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民主党派及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7-12-11 浏览次数: 13

126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各民主党派人士及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学院总支委员会成员、各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书记赵希波主持。

会上,赵希波同志首先代表学院总支委员会感谢各民主党派及党外知识分子一年来给与工作上的支持。随后杨春光院长向在坐的民主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通报了学院2017年完成的各方面工作和存在的问题,并就2018年的工作计划谈了自己的想法。赵希波书记从纵向和横向两个角度梳理了2017年学院的党务工作和存在的问题,并对2018年几项主要工作谈了自己的设想。

参会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纷纷发言。他们表示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参与和配合学院完成各项工作,同时对学院2018年各项工作提出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对于参会各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都做了积极地回应,并认真做好记录,以便会后梳理。

座谈会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