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7-09-29 浏览次数: 17


919日下午,水产与生命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座谈会。学院九三学社、民革、民盟、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邱金英主持。

邱金英传达了《关于在全省党外知识分子中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的通知》和我校《关于在全校党外知识分子中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题活动的实施方案》,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开展相关活动的主要内容和具体安排。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谈心得体会,同时,围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与班子成员就学院的建设发展进行深入交流,提出意见和建议,并纷纷表示要按照学校要求,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开展主题活动,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凝心聚力。


水产与生命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