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吴连臣赴辽阳县水产良种场看望在实习点工作的无党派人士赵兴文
发布时间: 2017-06-16 浏览次数: 79


68日,校党委副书记吴连臣赴辽阳县水产良种场看望在实习点工作的我校无党派人士、水产与生命学院赵兴文副教授,并与实习点的师生、生产单位领导、技术员进行了座谈,党委统战部和水产与生命学院负责人陪同参加活动。

在辽阳县水产良种场,吴连臣一行参观了养殖场生产条件和设施,观摩了学生实习和生产操作,走访了宿舍、食堂,详细了解了师生们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吴连臣充分肯定了赵兴文副教授在教学、实习等工作中做出的成绩,对他连续35年带领学生进行生产实习的工作态度表示赞赏,希望他立足本职岗位,继续发挥作用,同时要做好传帮带工作,将这种敬业精神传承下去。

赵兴文副教授感谢学校党委对他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自己一定会加倍努力,立足岗位积极建言献策、建功立业,争取在教学、科研等方面有更大的突破,努力发挥党外知识分子作用,为学校发展多做贡献。


党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