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召开民主党派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6-11-30 浏览次数: 25

1128日,应用技术学院在学院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民主党派座谈会,民盟成员姜广坤、王威沫、陈晓光,民进会员冷芳,九三学社员高家骥,学院办公室、组织人事部、宣传统战部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段庆臻主持。

段庆臻代表学院党委向各民主党派成员近一年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民主党派成员提出四点希望:一要明确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多党合作制度,树立看齐意识;二要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素质;三要尽职尽责,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四要在各自党派中发挥作用,扩大学院社会影响力。

民主党派成员针对学院如何围绕办学特色服务地方经济、如何加强教学硬件建设、强化教学手段、改进学院先锋工程中的帮扶工作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学院组织人事部、宣传统战部负责同志分别通报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安排布置情况。

应用技术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