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大连海洋大学基层委员会召开2016年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6-12-14 浏览次数: 82

近日,民盟大连海洋大学基层委员会召开2016年年度工作会议。民盟大连市委专职副主委郭连喜出席会议,副校长、民盟大连海洋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张国琛出席并主持会议。校统战部相关负责人、我民盟盟员参加会议。

郭连喜对大连海洋大学基层委员会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民盟大连市委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希望盟员们以优秀楷模为前行标杆,在本职工作和盟务活动中争创佳绩。

张国琛强调了2017的重点工作,一是要加强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通过主委班子换届,建立一支老中青结合、更加富有朝气、更有活力的班子队伍,为民盟海洋大学基层委员会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二是要加强学习,组织盟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理念、学习中国共产党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实学透,融会贯通;三是要提高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的责任意识,深入实践调查研究,建言献策;四是要不断提高业务水平,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多出成绩,为学校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校统战部副部长赵志萍对民盟成员为我校和辽宁地方的经济社会建设与发展所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感谢,提出了新时期新形势下民盟工作的新要求,对民盟成员寄予了殷切的希望。

民盟大连海洋大学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邓长辉总结了民盟大连海洋大学基层委员会过去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并梳理了民盟大连海洋大学基层委员会年度大事记。2016年,民盟盟员立足岗位、为教育事业尽职尽责,参与课题研究、完成优质授课,在教学、科研、社会活动各方面均取得突出成绩。

民盟大连海洋大学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刘长发代表民盟大连海洋大学基层委员会作了2017年度工作展望。2017民盟大连海洋大学基层委员会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推进组织工作发展,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多平台开展社会服务工作。

会议推举了大连海洋大学基层委员会参加民盟大连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人选。

会上,盟员们踊跃发言,畅谈一年来的工作生活感悟,分享了学习和思想上的收获。纷纷表示要以优秀楷模为前行标杆,在本职工作和盟务活动中再创佳绩

民盟大连海洋大学基层委员会、党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