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大连海洋大学支部召开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条例》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5-12-10 浏览次数: 33

 

    12月9日下午,农工党大连海洋大学支部在行政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条例》精神座谈会。座谈会由支部主委曹丽娟主持。

    会上,党委统战部部长张元庆围绕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条例》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以及中国统一战线的认识问题、理论问题、政策问题、精神状态问题和统一战线工作的体制机制问题、原则方法问题等与农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学习交流。

    座谈会上,农工党老党员王绪昌、曲广善围绕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发了言,并对我校农工党支部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会上,统战部副部长赵志萍向与会的农工党党员通报了学校近期的统战工作情况。

    最后,曹丽娟主委围绕农工党支部下一步继续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条例》精神进行了部署,并对张彤、尹丽、刁有明、陈会岗等党员同志积极参加农工党市委组织的活动及获奖情况进行了通报,同时对农工党支部下一步的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党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