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基地挂职干部刘杰来我校调研党外干部培养工作
发布时间: 2015-10-19 浏览次数: 34

 

    10月14日下午,大连市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基地挂职干部,民盟大连市委办公室主任科员刘杰来我校调研党外干部培养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吴连臣、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在行政办公楼第三会议室亲切会见了刘杰并举行座谈。

    吴连臣对刘杰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统战工作的开展情况。他强调,我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统战会议工作精神,第一时间在统战机构设置和人员配备上给予支持。在市委统战部的关怀下,学校自2011年至今共选派5批优秀的党外干部到校外挂职锻炼,并取得良好效果。吴连臣表示,今后学校将统筹做好党外干部培养工作,形成党外干部培养制度化,为其提供良好的发展空间;进一步加强我校民主党派自身建设,注重青年干部的培养,建立合理的年龄梯队,使党派中既有“旗帜性”的人物,又有积极活跃的组织者。

    刘杰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及内容,对我校的党外干部培养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我校一直以来支持民主党派积极参加市委活动的举措表示肯定。认为我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在统战机构设立、党外干部培养使用、党外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做出积极探索,取得突出成绩。他表示,将对我校在党外干部培养方面的科学做法调研汇总,并在大连高校中积极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