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5-09 浏览次数: 10

    4月29日晚,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在渤海校区艺体中心329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学院辅导员戴鑫、李宇晨,渤海校区全体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宇晨主持。

    会上,师生们进行了深入交流。辅导员鼓励同学们要学会适应各种环境,面对疫情共克时艰,安排好自身的学业与生活,同时要有明确的目标与规划并不断努力;在学习、生活中遇到实际困难的时候,要积极与辅导员沟通,共同寻找解决办法;积极参加学院举办的各项文体活动,丰富课余生活,保证自己的身心健康。同学们也分别就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的学习、生活感受进行了分享,对学校和学院的关心与帮助表示感谢。

    本次座谈会旨在关爱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成长成才,关注他们在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让他们更好地适应校园生活,并在不断努力中快速成长。

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