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召开民主党派及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11-01 浏览次数: 10

    10月30日晚,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党委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民主党派及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民主党派及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党委书记邓艺主持。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科教兴国章节内容,并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岗位实际,从教学、科研、创新创业、校企合作、学风建设等方面开展了交流研讨,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邓艺进行了总结讲话。她代表学院党委对民主党派教师、党外知识分子作为学院的骨干力量在学院发展建设当中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她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政治上同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在立德树人和教书育人过程中履行好职责;积极为学院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共同谱写学院快速发展新篇章。

    会上,邓艺结合2022年第四季度学校统战重点工作介绍了学院近期统战工作。

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