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11-10 浏览次数: 10

    11月9日上午,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在学院305会议室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关呈俊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学院党委换届等学院近期工作情况。

    在座谈交流中,与会党外人士分别结合党派特色、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畅所欲言,并针对学院教育教学、文化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与建议。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关呈俊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也是我们党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本次党外人士座谈会意义深远。学院将充分听取、认真研究、及时反馈各位老师对学院改革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党外人士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组织优势,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关呈俊强调,各党派及无党派人士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要本着对学校和学院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建诤言、说实话、道实情、出实招,不断探索与新时代新征程相适应的履职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

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