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北海市委一行到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 2022-11-15 浏览次数: 10

112日,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副主委、北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北海市委员会主委蒋兆娟一行到我校开展有关海洋牧场建设为主题的调研副校长张国琛会见蒋兆娟一行并召开座谈会。会议九三学社大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王青鑫主持,我校党委统战部科技处、水产与生命学院、九三学社大连海洋大学委员会、辽宁省海洋水产科学研究院支社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蒋兆娟介绍了九三学社北海市委的发展历史以及北海市海洋牧场多元产业融合发展现状和存在问题。王青鑫介绍了大连市委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及现状,对学校党委多年来对社市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九三学社海洋大学基层组织的相关工作予以肯定

张国琛代表学校对蒋兆娟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对九三学社大连市委一直以来对学校统战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科技创新情况以及学校在海洋科技领域的优势力量希望学校与广西地方政府之间增加交流合作,推动海洋科技成果转化进程,助力广西地方社会经济发展。

我校海洋牧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田涛教授针对大连市海洋牧场的发展历程、建设特色与发展趋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进一步围绕我国海洋牧场未来发展态势与管理模式及海洋生态环境监测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