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党外人士“同心·向党”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0-24 浏览次数: 22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不断增进党外知识分子对党的科学理论的理解和对党情国情的认识,引导党外知识分子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切实做到“两个维护”10月23日,我校党委统战部联合沙河口区统战部共同开展党外人士“同心·向党”主题教育活动。校党委副书记衣庆焘出席活动。我校及沙河口区党外人士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

党外人士参观了留声机博物馆,深入了解旅顺历史文化,亲身体验上个世纪留声机的魅力以及战争时期留声机的应用,增强爱国主义思想。随后大家对旅顺民进会员之家进行了参观学习,对旅顺民进基层组织建设的优势创新有了更深的认识,纷纷表示要寻找自身差距,守正创新,加强党派自身建设。

此次活动是我校贯彻落实全省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五个一”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我校创新统一战线思想教育和政治引导方式的实践。通过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坚定了我校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大家表示,今后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始终不渝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立足本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