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大连海洋大学基层委员会走访退休主委
发布时间: 2021-09-14 浏览次数: 10

为了纪念九三学社成立76周年,传承老一代九三人的优良作风和精神传统,在九三学社市委的组织下,910日,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大连海洋大学基层委员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对两位已退休主委进行走访并座谈。

走访和座谈过程中,姜玉声主委代表大连海洋大学基层委员会为两位已退休主委赵燕和上官子昌老师送去了社市委的慰问信,并转达了社市委对老社员、学校对退休教师的关心和感谢。

座谈会上,赵燕和上官子昌对社市委和学校的关怀表示感谢。同时,他们还带领新一届领导班子回顾了九三社史,大连海洋大学九三学社产生、发展的过程,以及多年来学校全体社员在统战方面的取得的成绩。他们表示,虽然退休,但是作为九三人,不忘社会责任,不忘九三责任,还要在党的领导下继续发挥余热。

全体委员表示,我们将继续传承九三学社优良传统,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初心,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带领学校全体社员在建言献策、民主监督工作上再建新功。

 

九三学社大连海洋大学基层委员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