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大连海洋大学基层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班子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0-15 浏览次数: 10


1015日,九三学社大连海洋大学基层委员会在民主党派活动室召开第一次全体班子会议。大连海洋大学党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副部长张姝颖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姜玉声主持。



张姝颖指出,九三学社是以科学技术界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校九三学社组织成立不是最早的,但却是发展最快的。今年上半年,校九三学社完成了学校基层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她对九三学社多年来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指出,今后,校九三学社应在姜玉声主委的带领下,坚持党的领导,继续发挥爱国、民主、科学的九三精神,立足本职,积极发挥党派作用。学校统战部也将大力支持九三学社的各项工作,希望能多下基层调研,找问题、提建议,为地方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姜玉声主委对换届之后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社员的思想意识水平;二是要立足岗位,立足专业特长,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专业素养;三是要发挥党派优势,积极推动建言献策工作向更高质量发展。

会上,全体班子成员就如何开展好建言献策和统战理论研究等工作进行了讨论。


九三学社大连海洋大学基层委员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