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新疆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6-30 浏览次数: 10

    为迎接建党百年华诞,进一步加强民族团结教育工作,体现学院对少数民族学生的关心关爱,帮助他们成长成才,6月29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在渤海校区2教127教室召开了新疆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党总支副书记于洋,辅导员佟宁宁、鞠春晓,少数民族辅导员如克亚以及经济管理学院渤海校区全体新疆少数民族学生参加本次座谈会。

    于洋介绍了学院少数民族学生的总体情况及我校对少数民族学生奖助学金政策。他指出,各位同学要做民族团结进步的推进者。各民族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用智慧和汗水共同创造了今日中国的繁荣与富强,不论我们来自哪一个民族,都应该为自己是中华儿女而感到自豪和骄傲,中华民族的荣辱兴衰与民族和个人的荣辱与兴衰是紧紧相连的。少数民族学生是学校大家庭的重要成员,各族学生要紧紧抱成一团,相互理解、相互尊重、相互帮助、共同成长,抓住当前大好的学习机会,打牢基础、学好本领,争做学习的主人、争做自己家乡建设的主力军,为民族地区发展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积极贡献。

    此次座谈会增强了新疆少数民族同学对国家、社会和学校的归属感,让远在异乡的学子感受到更多关怀和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党史、感党恩,以实际行动为祖国的发展凝聚奋进力量。

经济管理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