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应用技术学院召开统战工作专题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1-07-16 浏览次数: 226


    7
15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统战工作专题工作会。院党委副书记段庆臻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委统战部有关人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参会。会议由院党委统战部部长刘翔宇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办公厅通知 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视频。党外人士就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情况开展了交流研讨。

段庆臻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外人士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切实增强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充分认识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在学院事业发展中的特殊地位和重要作用,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把握能力和参政议政能力;要进一步发挥自身专业智力优势,为院党委的决策部署和学院事业发展献计献策,担负起教书育人、立德铸魂的时代使命。

对于进一步做好学院的统战工作,段庆臻强调,各党总支、党支部和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团结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深入交流、联系交友,主动热心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应用技术学院党委统战部 供稿

202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