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0-15 浏览次数: 10

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及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七十周年,结合学校《支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经统战部研究决定,组织全校在职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人士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现将观影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观影对象

在职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包含已经递交申请书但未收到正式批复的民主党派成员。

二、观影形式

无党派人士可自行观看;各民主党派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集中或自行观看。

三、其他要求

1.统计人员名单。请各民主党派成员、无党人士于101612:00前将人员名单报党委统战部。联系人:陈松栋(tzb@dlou.edu.cn)。

2.鼓励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影片观摩座谈会、研讨交流、撰写观后感等形式多样的活动。观影结束后,请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递交2篇观影心得体会。


党委统战部

2019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