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九三学社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高家骥获聘九三学社中央第二届参政党理论研究中心研究员
发布时间: 2018-10-17 浏览次数: 14

近日,根据《关于印发九三学社中央第二届参政党理论研究中心和社史研究中心组成人员名单的通知》,我校九三学社大连海洋大学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高家骥被聘为九三学社中央第二届参政党理论研究中心研究员。

高家骥,男,我校应用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副主任,大连市西岗区第九届政协委员,现挂职于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中心办公室副主任,中央社会主义学院高端智库成员,九三学社辽宁省第八届委员会思想建设与理论研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大连市统战理论研究会主任,曾任大连市瓦房店市第八届政协委员。2014年主持的统战理论课题获得辽宁省委统战部统战理论一等奖,2015年主持的课题获辽宁省委统战部立项,2017年主持的《新媒体时代高校民主党派思想政治建设研究》获中央社会主义学院高端智库课题立项,2018年主持的《新时代民主党派增进政治认同的路径研究》获辽宁省委统战部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