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民革党员任同军指导的学生以第一作者身份在SCI收录期刊上发表论文
发布时间: 2018-03-23 浏览次数: 13

314日,我校水产与生命学院水产养殖学2014-2班学生李泽群撰写的论文《The Effects of Sub-lethal Dietary Mercury on Growth Performance, Bioaccumulation, and Activities of Antioxidant Enzymes in Sea Cucumber, Apostichopus japonicas 》被《Bulletin of Environmental Contamination and Toxicology 》杂志接收,该杂志为SCI收录期刊,IF1.412。李泽群成为我校首位在校期间以第一作者身份在SCI收录期刊上发表论文的本科生。

李泽群,2014年入学,同年考入我校蓝色英才班。2015-2016学年到中国海洋大学交流一年,于20169月返校回到我校水产与生命学院水产养殖学专业继续学习。大三上学期,经过英才班导师与学生双选,师从水产与生命学院任同军副教授,并进入营养与生理实验室开展科研。20171月到校外实习基地大连金砣水产食品有限公司进行生产实习,期间完成养殖实验,回校后继续完成了实验室中的相关测定工作。2017年暑假期间在任同军、韩雨哲副教授指导下完成论文撰写。

水产与生命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