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持续推进学院统战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0-24 浏览次数: 12

    10月22日,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总支委员扩大会议暨学院统战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团委书记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俊柱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统战部部长孙春兰同志的讲话精神。与会同志结合讲话精神和实际工作进行了充分的研讨。
    李俊柱指出,学院党总支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习近平同志统战工作思想,加强统战工作调研,全面检视学院统战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扎实进行整改。他还对学院统战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同志统战工作思想,要学深、悟透,切实用习近平同志统战工作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二是要加强与党外知识分子交友工作,在领导班子与党外知识分子交友的基础上,推动各支部党员与党外知识分子交友机制的建立和开展;三是构建党外知识分子参政议政平台,提高党外知识分子参政议政能力,建立党外知识分子列席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四是加强有宗教信仰学生的教育和引导工作。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