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双节同庆 共话未来”新疆籍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10-05 浏览次数: 10

    近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分别于黄海校区学院206会议室、渤海校区一教212举办了“双节同庆 共话未来”新疆籍学生座谈会。
    黄海校区座谈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祥山主持。团委相关人员和新疆内派教师以及学院全体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孙祥山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对新疆籍同学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希望通过这次座谈会,进一步增进了解,促进同学们与学院之间的沟通交流,更好的帮助同学们顺利地渡过大学生活。同学们分享了返校后各自学习生活情况,畅谈疫情期间的心得体会以及下一步的计划。孙祥山向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习上刻苦努力,顺利完成学业;二是行为上严守纪律,服从学校管理;三是思想上树立防控意识,提高疫情防护能力。四是明确发展目标,做好未来规划。
    渤海校区茶话会由学院团委书记周宇颂主持。学院2019级、2020级全体新疆生参与本次活动。活动邀请了两位优秀新疆生代表以“筑梦外语 扬帆未来”为主题,分享了他们在校学习的经验,旨在促进新疆生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