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暨建言献策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0-09-23 浏览次数: 10

    9月21日,水产与生命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暨建言献策交流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外人士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邱金英主持。
    会上,学院无党派人士杨大佐研究员就党外人士建言献策做了分享交流。来自九三学社社员、民革会员、民盟会员、致公党党员、无党派人士的18位党外人士围绕学院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先后发言,充分肯定了学院今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参会的学院领导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并就相关意见建议与大家深入交流,院长刘鹰指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客观中肯,很有见地,学院将认真研究、积极采纳,并在统筹规划后一一给予答复。今年以来,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着眼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学院上下齐心协力、共同奋斗的结果,也凝聚着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智慧、心血和汗水。并对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站稳政治立场,坚定“四个自信”,全面、系统、辩证的看待学校、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与挑战,相信学校、学院有能力解决好这些问题和困难;二是为学校、学院促发展发挥积极作用,聚焦学校学院发展的目标任务,提出真知灼见,为学校、学院发展献计出力;三是协助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密切关注师生意见与反馈,及时开展解疑释惑的工作。
    深入交流会上,邱金英通报了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安排布置了学院党员领导干部与党外人士联系交友事宜。

水产与生命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