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吴连臣到西岗区看望党外挂职干部
发布时间: 2020-09-18 浏览次数: 10

99日, 党委副书记吴连臣到西岗区人民政府看望我校在西岗区文化体育事业服务中心挂职的民盟盟员盛宁宁,党委统战部有关人员陪同前往。西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乐接待了吴连臣一行,西岗区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王乐对大连海洋大学自2011年以来一直向西岗区派驻优秀党外挂职干部的做法表示称赞,并感谢学校多年来对西岗区经济社会提供的支持。她表示,海洋大学的党外挂职干部政治素质高,专业能力强,在西岗区的工作中表现突出,开展了很多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西岗区与海洋大学在海洋经济、文化体育、统一战线等方面加强联系,建立长期合作共建关系。

吴连臣感谢西岗区政府对我校党外挂职干部给予的关心和支持,他指出,党外人士到地方挂职锻炼,是为年轻党外干部提供锻炼和提高的很好的平台。我校将继续保持推荐党外干部到西岗区挂职锻炼,充分发挥党外干部智力优势,搭建政府和学校之间沟通合作的桥梁纽带。他强调,选派党外干部挂职,一是可以更好的锻炼党外干部,使他们更加接地气、增本领;二是可以发挥党外干部特长为大连市地方经济建设服务,更好地践行高校服务社会的职能;三是可以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地方的交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最后,他对挂职干部提出了要求,希望盛宁宁能够发挥个人优势,谦虚谨慎,脚踏实地,在挂职的岗位上做出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