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外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10-24 浏览次数: 14



 


2019102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于经管楼602召开党外教师座谈会,党总支书记王保良主持会议,赵万里、罗晰文、学院民主党派及党外教师参加会议。

王保良传达了2019年全校统战工作会议会议精神,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支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王保良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振兴东北讲话中的重要内容和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强调教师的责任就是教书育人,一定要为人师表,站好讲台,按照党的教育方针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来规范自己的言行;强调教师要关注学生,教育好学生,不仅要传递专业知识、专业技能,更要传递正能量,传递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会上,各民主党派及无党派教师针对职业生涯规划、教学业务交流、科研团队组建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集思广益,为更好地完成“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