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吴连臣走访慰问在企业服务的无党派人士
发布时间: 2020-07-03 浏览次数: 10


    7月1日,校党委副书记吴连臣来到大连东源海产品养殖有限公司,走访慰问在企业提供技术服务的我校无党派人士杨大佐研究员。党委统战部、水产与生命学院的相关负责人陪同前往。
    吴连臣与杨大佐以及金普新区农业农村局渔业处和企业相关负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杨大佐在企业开展技术服务的情况,并对地方政府和企业给予杨大佐工作上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今天是我们中国共产党99周岁的生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来到企业看望无党派人士杨大佐是有特殊意义的,既是践行我党统一战线“不忘初心、携手前进”的具体体现,也是我校落实省委统战部“五个一”活动的具体举措。他指出,杨大佐是我校无党派人士的代表人物,为人师表、勤勉敬业、技术过硬、踏实肯干,在完成教学任务的同时,常年扎根企业指导生产,在生产一线搞科研,尤其是在今年疫情期间一直帮助企业复产复工,受到企业的充分认可。金普新区农业农村局渔业处负责人对学校长期以来为金普新区渔业发展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杨大佐给予了高度评价,称赞他是能够“弯下腰、伸出手、能吃苦”的青年专家。
    随后吴连臣走进沙蚕底栖幼体中间培育池了解生产情况,并与在企业工作的我校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勉励毕业生扎根基层,为水产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党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