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8年度大连海洋大学党建、思政、统战和文化研究课题结项评审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2-23 浏览次数: 35


各党总支(党委):

目前,我校2018年度党建、思政、统战和文化研究课题结项评审工作已经结束,立项63项课题中52项准予结题(具体情况见附件)

从本次结项评审的情况来看,大多数课题组能够按预期目标完成研究任务,结题材料齐全,符合结题要求。部分项目研究成果较为丰硕,课题的研究成果具有较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创新性,对我校加强和改进党建、思政、统战和文化工作的经验进行了系统的总结和科学的提炼。但仍有部分课题研究存在没有按预期计划进行、研究成果尚未刊发等问题。

希望全校广大党建、思政、统战和文化理论研究人员和党务工作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开展高校党建、思政、统战和文化工作理论的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进一步破解党建、思政、统战和文化工作难题,努力总结出更多、更具有创新性和实践性的研究成果,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党建、思政、统战和文化研究的质量水平和创新发展作出新贡献。



附件:2018年度大连海洋大学党建、思政、统战和文化研究课题结项评审结果一览表.docx



宣传部、组织人事部、统战部、学生工作部

2019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