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与统战部机关联合党支部开展第一次支部“五联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04 浏览次数: 17

    6月3日,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与统战部机关联合党支部在腾讯会议云端开展了党支部“五联共建”活动的第一次活动。统战部机关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支部书记、学生党员参会。会议由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肖苏主持。统战部机关联合党支部书记张淑颖介绍了党支部基本情况及两支部“五联共建”活动方案,并为全体党员上了《树立正确宗教观,抵制宗教渗透校园》主题党课。她从宗教的起源、我国宗教方针政策、宪法关于宗教信仰的规定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详细讲解,并指出:学生党员共产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立场,绝不能在宗教中寻找自己的价值和信念,并且要杜绝和禁止任何人以任何名义在校园内传播宗教和开展宗教活动。

 学生党支部书记肖苏对全体学生党员做了要求:目前处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作为学生党员,一定要在网络各种思想和思潮保持清醒坚定的头脑和立场,必须审时度势,在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帮助大家树立正确的三观等方面起到带头作用,形成和谐的校园氛围。

 此次“五联共建”活动的开展,不仅能够加强机关职能部门与教学单位的联系,更能够将高校学生统战工作以青年学生党员为主体在广大学生中进行开展,做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相互促进、共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