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大连海洋大学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1-24 浏览次数: 784

118日下午,农工党大连海洋大学支部在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第八次党员大会。农工党大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志、组宣部部长姜殿国、组宣部调研员陈妍,我校统战部部长张元庆、组织人事部副部长王磊参加会议。九三学社大连海洋大学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姜玉声、农工民主党大连工业大学支部委员会主委刘爱君到会并致贺辞。

会上,农工党大连海洋大学第七届支部委员会主委曹丽娟代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大会投票选举产生农工党大连海洋大学支部第八届委员会,法学院(海警学院)副院长朱晖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主委,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师陈会岗当选为副主委,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丁晓非教授、外国语学院教师张彤当选为委员。朱晖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讲话,她表示将团结带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通过加强思想建设,提高政治认识、加强组织建设,广泛吸纳人才、服务地方社会,打造高端智库、创新活动形式,拓展社会服务等系列举措,不断开拓农工党支部工作新局面。

张元庆代表中共大连海洋大学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从肩负历史使命,发扬优良传统、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勇担政治责任三个方面向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希望。

李志在讲话中指出,农工党大连海洋大学支部是大连市最早一批成立的农工党基层组织,他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加强思想建设,增进政治共识;肩负党派重任,不辱历史使命;牢记参政党职能,鼓足干劲,切实行动,在中共大连海洋大学委员会的领导下创造和见证大连海洋大学农工党事业的美好未来

农工党大连海洋大学支部、党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