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大连海洋大学支部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1-24 浏览次数: 13

118日下午,农工党大连海洋大学支部在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农工党大连海洋大学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曹丽娟主持。

会上,与会农工党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共十九大报告。曹丽娟强调,中共十九大是一次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上、中华人民共和国历史上、中华民族历史上都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的大会,全体农工党党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最大政治任务,带着热情、带着兴趣、带着问题、带着思考去学,真正地学懂、弄通、做实,以中共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积极建言献策,更好地发挥党外知识分子作用。

通过交流座谈,与会农工党党员们一致认为中共十九大报告为我国未来发展走向描绘出了宏伟蓝图。作为民主党派成员,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积极贡献。

农工党大连海洋大学支部、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