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大连海洋大学基层委员会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1-12 浏览次数: 14

    110日下午,九三学社大连海洋大学基层委员会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座谈会。会议由九三学社大连海洋大学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高家骥主持。

    与会社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报告。九三学社大连海洋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上官子昌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项首要政治任务。他希望,全体社员要按照九三学社市委会和我校党委的要求,以多种形式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内涵。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立足岗位履行职能,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与会社员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发言,畅谈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中共十九大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今后要以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为学校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九三学社大连海洋大学基层委员会 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