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民进会员张丽梅荣获2017年“辽宁省本科教学名师”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18-01-02 浏览次数: 316

日前,辽宁省教育厅公布了2017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名单,经学校推荐,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厅长办公会审议,我校民进会员、理学院教师张丽梅教授获2017年“辽宁省本科教学名师”荣誉称号。

高校本科教学名师遴选工作的开展,旨在调动教师从事一线教学及参与教育教学改革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进一步巩固本科教学中心地位和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推动作用。截至目前,我校已有16位教师荣获“辽宁省本科教学名师”称号。

作为我国北方地区唯一一所以海洋和水产学科为特色的高等院校,我校承担着为国家海洋事业和辽宁新一轮全面振兴培养基础扎实、知识面宽,具有社会责任感、海洋情怀、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多样化应用型人才的历史使命。通过教学名师的引领示范作用,有利于助推我校良好教风和学风的养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