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7-11-13 浏览次数: 157

    118日下午,我校在行政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吴连臣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各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参加座谈,座谈会由统战部部长张元庆主持。

    吴连臣指出,中共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在党和国家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他强调,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要迅速行动起来,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广大统一战线成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大精神,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优势,为实现中共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贡献力量。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岗位工作实际踊跃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主题鲜明、立意高远、气势磅礴、直抵人心,是举旗定向、引领复兴、兴党强国的马克思主义光辉文献。过去五年,中国取得了历史性伟大成就,这归功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大精神,特别是要仔细研读十九大报告中与统一战线工作紧密相关的重要论述,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不断提高自身履职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和服务社会能力,以新的精神面貌、新的工作作为,全面投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学校发展建设的新征程中。

党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