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代表暨民主党派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7-11-03 浏览次数: 13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凝心聚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111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在会议室召开党员代表暨民主党派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教工党员代表及民主党派、无党派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高璐璐主持。

会议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传达了我校《关于在全校党外知识分子中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老师们就收看党的十九大、学习十九大报告交流了各自体会。与会的民主党派、无党派教师一致对党的十九大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国家过去的五年发展迅速,十九大的召开提出了新思想,引领了新时代,开启了新征程,为国家发展绘就了新蓝图,中国共产党必将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大家结合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建设海洋强国、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实施食品安全战略等内容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就如何开展课程思政、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等议题也纷纷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高璐璐感谢民主党派为学院工作所做出的努力,指出党员和民主党派是先进群体和进步群体的代表,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表率作用,结合学院实际完成好各项中心工作,带动其他教职工共同进步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