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校在瓦房店市许屯镇东马屯村成立民主党派调研基地
发布时间: 2017-10-10 浏览次数: 14

926日,我校党委统战部在瓦房店市许屯镇东马屯村举行大连海洋大学民主党派调研基地揭牌仪式。瓦房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述铎、许屯镇副镇长关尔涛、东马屯村党总支书记孙经中,我校统战部负责人,学院党总支书记代表、民主党派成员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孙经中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东马屯村整合绿水青山资源,以生态立村,成立劳动合作社,实现产业富民的发展理念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和遇到的问题。在考察调研中,大家共同参观了东马屯村果业公司和村容村貌。东马屯村建设新农村的发展思路以及取得的成果让参加调研活动的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人士代表连连称赞。他们表示社会服务是高校担负的职责之一,也是党外知识分子报效祖国的重要渠道,要以民主党派调研基地为平台,整合智力资源,发挥专业技术优势,帮助东马屯村在未来的发展中解决难题,为我省新农村建设贡献力量。


在东马屯村建立民主党派调研基地,是我校进一步加强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引导广大党外知识分子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题实践系列活动和重要内容。



党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