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大连海洋大学支社召开第二次社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7-06-14 浏览次数: 90

610日,九三学社大连海洋大学支社在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第二次社员大会。九三学社大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夏春光,九三学社大连市委副主委、监督委主任刘兆坤,九三学社大连市委组织部长孔艳梅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吴连臣出席会议并讲话。统战部、组织人事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九三学社大连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王宙、我校民盟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刘长发等民主党派代表到会祝贺。

吴连臣代表校党委对九三学社支社第二次社员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并对新成立的九三学社大连海洋大学委员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增强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舟共济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二是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地方经济建设积极发挥作用;三是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

会上,孔艳梅宣读了社市委关于同意九三学社大连海洋大学支社正式升格为九三学社大连海洋大学基层委员会的决定。

夏春光在讲话中感谢我校党委对九三学社工作的支持和关怀,对新当选的九三学社大连海洋大学基层委员会班子成员表示祝贺,要求九三学社大连海洋大学基层委员会发扬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注重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政治素质和组织发展水平;以学校为中心,加强参政议政队伍建设;积极参加社市委各项活动,增强社员履职能力。

大会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大连海洋大学新一届基层委员会班子,上官子昌当选为基层委员会主委,高家骥、姜玉声当选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王建彬、何杨、毛明光当选为基层委员会委员。

党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