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我校统一战线历史沿革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3-06 浏览次数: 32

各民主党派、无党派团体:

根据校党委的部署,为了梳理我校统一战线发展脉络,发掘和保护我校统一战线珍贵历史,提高我校统战工作的历史传承性,现通知如下:

一、各民主党派及无党派团体的组织发展历程

根据2016年的前期调研,统战部已经对我校5个民主党派的组织发展历程进行梳理并形成了初步材料(见附件),请各民主党派加强与市委及老前辈的沟通联系,不断查漏补缺,进一步详实材料,确保材料准确无误。历届班子的换届日期要精确到日,每一届班子组成都应包含主委、副主委、委员,重要时间节点的党派成员数目尽可能提供。

二、历届委员会主委介绍

要加强与历届主委的联系沟通,每位历届主委都应提供字数不少于400字的主委个人介绍(具体格式参考附件模版)1份。并提供1寸证件照片(不少于1张,彩色或黑白)、生活或工作照片(不少于2张,彩色或黑白)。

三、集体荣誉

党派成立以来,获得的各类集体荣誉、奖励,需提供证书彩色复印件及电子扫描件。

四、个人荣誉

获国家级荣誉、奖励、国家级科研成果奖者。提供具体名单,个人照片不少于1张、证书彩色复印件及电子扫描件。

例如:姜志强  1960—— ,“海水池塘高效清洁养殖技术研究与应用”2012年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第五完成人);2014年荣获“全国优秀教师”光荣称号。

五、报送要求

1请于420日下班前报送材料。联系人:陈松栋,电话:8476384715942650349tzb@dlou.edu.cn

2、所需报送材料:①组织发展历程、②历届主委介绍、③集体荣誉汇总名单及彩色复印件、④个人荣誉汇总名单及彩色复印件。所有材料需同时报送纸质和电子材料。



党委统战部

2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