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大连海洋大学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 2016-12-14 浏览次数: 32

1214日,民革大连海洋大学支部在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民革大连市委组宣处处长刘莹出席并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吴连臣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统战部、组织人事部负责人以及民革大连海洋大学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吴连臣对当选的民革支部委员会表示祝贺,对民革大连市委给予我校民革支部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民革大连海洋大学支部要认清形势,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舟共济。立足本职工作,建功立业、建言献策,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增强战斗力、凝聚力,为实现辽宁老工业基地新一轮振兴、大连市“两先区”建设和我校“十三五”规划实施做出更大贡献。

新任支部主委姜志强代表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感谢民革大连市委、校党委以及统战部、组织人事部对民革大连海洋大学支部的支持和信任,他表示要在民革大连市委、校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开展好支部的组织建设工作,紧密团结和引领全体党员,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以及地方事业发展。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民革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革大连海洋大学第六届支部委员会,姜志强当选为民革大连海洋大学支部主委,任同军当选为支部副主委,宋坚、田莹当选为支部委员。


民革大连海洋大学支部、党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