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确定辽宁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6年高校统战理论研究专项课题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9-18 浏览次数: 240

各位统战理论研究课题负责人:

  根据辽教科规办字〔201619号《关于批准辽宁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6年高校统战理论研究专项课题的通知》,我校共有2项课题获批立项。

序号

课题编号

课题名称

主持人

课题类别

1

JG16ZXTZB023

四个全面”战略背景下高校党外干部成长路径优化研究

吴连臣

一般课题

2

JG16ZXTZB029

分众统战工作视角下高校党外青年教师政治引导研究—以辽宁省为例

李大棚

一般课题

请各课题负责人,认真开展研究工作。课题的最终研究成果必须包含公开发表的论文、咨询报告和课题研究报告,一般课题须公开发表1篇论文。公开发表的论文须标注“辽宁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6年度高校统战理论研究专项课题(课题批准号)成果”字样,未标注的成果将不能作为结项支撑材料。具体上报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关于批准辽宁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6年高校统战理论研究专项课题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