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大连海洋大学支社召开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条例》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5-11-05 浏览次数: 111

    11月4日下午3:00,九三学社大连海洋大学支社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条例》精神座谈会。座谈会由支社主委上官子昌主持。

    会上,党委统战部部长张元庆围绕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条例》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以及中国统一战线的认识问题、理论问题、政策问题、精神状态问题和统一战线工作的体制机制问题、原则方法问题等与全体社员进行了学习交流。

    座谈会上,统战部副部长赵志萍向与会的社员通报了学校近期的统战工作情况。

    会上,刘俊荣、李黎等九三学社社员围绕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及支社自身建设发了言。大家认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尤其是学校各民主党派工作,单独设置了党委统战部,使民主党派成员有了党派之家。

    应用技术学院教师高家骥受邀参加座谈会。会上,他以九三学社大连市总工会支社副主委、瓦房店政协委员的身份,围绕统战理论研究、建言献策、社会服务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最后,上官子昌主委围绕九三学社大连海洋大学支社下一步继续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条例》精神进行了部署,就今后的班子建设提出了建议,同时对九三学社社员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建言献策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