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统战系统举办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15-09-02 浏览次数: 14

    7月13日—16日,大连市统一战线系统在市委党校举办了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培训活动。我校党委副书记吴连臣,统战部部长张元庆出席培训活动。
    据悉,本次培训邀请了中央统战部、国家发改委、中央社院有关领导和专家,围绕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进行专题辅导和深度解读,围绕“十三五”产业发展走向以及新时期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民族宗教等多个统战领域工作做了专题报告。市委统战部有关领导将就我市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重点作专题讲解。
    各区市县、开放先导区、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市直各有关单位、人民团体、市属以上国有企业及在连中省属相关单位党委(党组)统战工作分管领导和统战部门负责人,各民主党派市委会、统战团体领导班子成员,共180人在市社会主义学院参加为期一周的专题培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董长海出席培训会议并对为期一周的培训活动进行了总结。